光喬拼布
|
新文
|
搜尋
|
FAQ
帳號:
密碼:
儲存密碼
所有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請問...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作者
主題
y031726
13 篇回應
已發表 - 2004/07/30 : 19:37:20
請問:先染布15....是屬一般棉布的厚度嗎?or較厚呢?thanks!!
y031726
13 篇回應
已發表- 2004/07/31 : 09:37:39
補充..."布作筆記本"這本書...還有嗎?
主題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快速連結:
選擇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同好交流區
--------------------
首頁
新文章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會員資訊
搜尋
光喬拼布
© 光喬拼布
本頁載入時間 0.0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