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喬拼布
|
新文
|
搜尋
|
FAQ
帳號:
密碼:
儲存密碼
所有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請問課程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作者
主題
sislay
3 篇回應
已發表 - 2004/10/06 : 15:33:07
請問證書班跟師資班差別在哪?可以不上證書班直接上師資班嗎?
TPQService
708 篇回應
已發表- 2004/10/06 : 17:45:25
您好
您必須上完光喬系統之初級班與高級班課程並取得證書,接下來方能參加由日本老師教授的師資班課程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謝謝
主題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快速連結:
選擇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同好交流區
--------------------
首頁
新文章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會員資訊
搜尋
光喬拼布
© 光喬拼布
本頁載入時間 0.0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