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喬拼布
光喬拼布
| 新文 | 搜尋 | FAQ
帳號:
密碼:
儲存密碼
 所有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請問課程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作者 上一主題 主題 下一主題  

sislay

3 篇回應

已發表 - 2004/10/06 :  15:33:07 顯示資訊 引述回應
請問證書班跟師資班差別在哪?可以不上證書班直接上師資班嗎?

TPQService

708 篇回應

已發表- 2004/10/06 :  17:45:25 顯示資料 引述回應
您好

您必須上完光喬系統之初級班與高級班課程並取得證書,接下來方能參加由日本老師教授的師資班課程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謝謝

到頁開頭
  上一主題 主題 下一主題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快速連結:
光喬拼布 © 光喬拼布 Go To Top Of Page
本頁載入時間 0.05 秒. Powered By: Snitz Forums 2000 Version 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