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 檢視 |
| lun227 |
發表於 - 2005/02/01 : 12:11:04 請問我在昨天下單的東西全部都有貨嗎? 請回覆,我將匯款 謝謝
|
| 2 最新 回應 (最後優先) |
| TPQService |
發表於 - 2005/02/02 : 17:58:02 劉小姐
由於電話維修,所以暫時無法通訊,很抱歉 您的訂單金額為NT2408(您要的手縫線缺貨) 收到您的匯款之後,我們會儘速出貨
謝謝
|
| lun227 |
發表於 - 2005/02/02 : 11:18:45 請問我下訂的東西是否全數有貨? 怎麼都沒接到你們的通知呢? 我希望能在過年前收到 謝謝
PS:你們的電話都打不通,請聯絡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