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喬拼布
光喬拼布
| 新文 | 搜尋 | FAQ
帳號:
密碼:
儲存密碼
 所有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全數有貨?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作者 上一主題 主題 下一主題  

lun227

2 篇回應

已發表 - 2005/02/01 :  12:11:04 顯示資訊 引述回應
請問我在昨天下單的東西全部都有貨嗎?
請回覆,我將匯款
謝謝

lun227

2 篇回應

已發表- 2005/02/02 :  11:18:45 顯示資料 引述回應
請問我下訂的東西是否全數有貨?
怎麼都沒接到你們的通知呢?
我希望能在過年前收到
謝謝

PS:你們的電話都打不通,請聯絡我

到頁開頭

TPQService

708 篇回應

已發表- 2005/02/02 :  17:58:02 顯示資料 引述回應
劉小姐

由於電話維修,所以暫時無法通訊,很抱歉
您的訂單金額為NT2408(您要的手縫線缺貨)
收到您的匯款之後,我們會儘速出貨

謝謝




到頁開頭
  上一主題 主題 下一主題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快速連結:
光喬拼布 © 光喬拼布 Go To Top Of Page
本頁載入時間 0.03 秒. Powered By: Snitz Forums 2000 Version 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