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喬拼布
|
新文
|
搜尋
|
FAQ
帳號:
密碼:
儲存密碼
所有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全數有貨?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作者
主題
lun227
2 篇回應
已發表 - 2005/02/01 : 12:11:04
請問我在昨天下單的東西全部都有貨嗎?
請回覆,我將匯款
謝謝
lun227
2 篇回應
已發表- 2005/02/02 : 11:18:45
請問我下訂的東西是否全數有貨?
怎麼都沒接到你們的通知呢?
我希望能在過年前收到
謝謝
PS:你們的電話都打不通,請聯絡我
TPQService
708 篇回應
已發表- 2005/02/02 : 17:58:02
劉小姐
由於電話維修,所以暫時無法通訊,很抱歉
您的訂單金額為NT2408(您要的手縫線缺貨)
收到您的匯款之後,我們會儘速出貨
謝謝
主題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快速連結:
選擇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同好交流區
--------------------
首頁
新文章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會員資訊
搜尋
光喬拼布
© 光喬拼布
本頁載入時間 0.0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