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喬拼布
|
新文
|
搜尋
|
FAQ
帳號:
密碼:
儲存密碼
所有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請問裡布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作者
主題
pao
1 篇回應
已發表 - 2005/03/24 : 11:31:30
請問要做小拼布被子的"裡布"(不確定名稱耶),就是完成表布後要和鋪棉一起縫製,最下面那一層的布,要用什麼樣的布比較適合呢? 謝謝
TPQService
708 篇回應
已發表- 2005/03/25 : 09:59:00
您好!
建議您可使用一般素布或棉布,尋找與表布相近色系即可唷~^^
主題
新主題
回應主題
供列印格式
快速連結:
選擇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同好交流區
--------------------
首頁
新文章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會員資訊
搜尋
光喬拼布
© 光喬拼布
本頁載入時間 0.0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