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喬拼布
光喬拼布
| 新文 | 搜尋 | FAQ
帳號:
密碼:
儲存密碼
 所有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全數有貨?

您必須註冊才能發言!
按此免費註冊

寬度設定(畫素)
ID:
密碼:
格式模式:
排版: Bold粗體Italicized斜體Underline底線Strikethrough畫線 Align Left靠左對齊Centered置中對齊Align Right靠右對齊 Horizontal Rule水平線 Insert Hyperlink超連結Insert Email連結Insert Image插入影像 Insert Code插入簡碼Insert Quote段落引句Insert List插入項目符號
   
內容:

* HTML 功能關閉
* 論壇簡碼 開啟
表情
微笑 [:)] 大笑 [:D] 酷! [8D] 尷尬 [:I]
鬼臉 [:P] 邪惡 [):] 咪眼 [;)] 小丑 [:o)]
Black Eye [B)] 8號球 [8] 皺眉 [:(] 害羞 [8)]
驚訝 [:0] 生氣 [:(!] 夠了 [xx(] 無聊 [|)]
親吻 [:X] 同意 [^] 不茍同 [V] 疑問 [?]

  按此加上簽名
    

主題    檢視
lun227 發表於 - 2005/02/01 : 12:11:04
請問我在昨天下單的東西全部都有貨嗎?
請回覆,我將匯款
謝謝

2   最新    回應    (最後優先)
TPQService 發表於 - 2005/02/02 : 17:58:02
劉小姐

由於電話維修,所以暫時無法通訊,很抱歉
您的訂單金額為NT2408(您要的手縫線缺貨)
收到您的匯款之後,我們會儘速出貨

謝謝




lun227 發表於 - 2005/02/02 : 11:18:45
請問我下訂的東西是否全數有貨?
怎麼都沒接到你們的通知呢?
我希望能在過年前收到
謝謝

PS:你們的電話都打不通,請聯絡我


光喬拼布 © 光喬拼布 Go To Top Of Page
本頁載入時間 0.01 秒. Powered By: Snitz Forums 2000 Version 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