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喬拼布
|
新文
|
搜尋
|
FAQ
帳號:
密碼:
儲存密碼
所有論壇
光喬拼布花園
與光喬溝通
請問課程
您必須註冊才能發言!
按此
免費註冊
!
寬度設定(畫素)
640 x 480
800 x 600
1024 x 768
1280 x 1024
ID:
密碼:
格式模式:
Basic
Help
Prompt
排版:
Font字形
Andale Mono
Arial
Arial Black
Book Antiqua
Century Gothic
Comic Sans MS
Courier New
Georgia
Impact
Lucida Console
Script MT Bold
Stencil
Tahoma
Times New Roman
Trebuchet MS
Verdana
新細明體
細明體
標楷體
Size
1
2
3
4
5
6
Color顏色
Black
Red
Yellow
Pink
Green
Orange
Purple
Blue
Beige
Brown
Teal
Navy
Maroon
LimeGreen
內容:
* HTML 功能關閉
*
論壇簡碼
開啟
表情
[quote][i]作者 sislay[/i] [br]請問證書班跟師資班差別在哪?可以不上證書班直接上師資班嗎? [/quote]
按此加上簽名
主題 檢視
sislay
發表於 - 2004/10/06 : 15:33:07
請問證書班跟師資班差別在哪?可以不上證書班直接上師資班嗎?
1 最新 回應 (最後優先)
TPQService
發表於 - 2004/10/06 : 17:45:25
您好
您必須上完光喬系統之初級班與高級班課程並取得證書,接下來方能參加由日本老師教授的師資班課程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
謝謝
光喬拼布
© 光喬拼布
本頁載入時間 0.03 秒.